【POS APP】更改訂單交易類別

如果要更改交易類別(例如:從外帶改成內用),請參照以下流程操作:

【狀況一】當訂單未完成的時候欲更改交易類別

1. 請至POS APP包裝台畫面,找到欲更改的訂單

※備註:也可以透過右上角「搜尋訂單欄位」,輸入訂單編號快速找到。

2. 點選訂單抬頭>修改訂單

此時訂單會跑到新訂單的畫面,再重新選擇右上角內用/外帶的交易類別,即可修改完成。

【備註】

1.如果是要改成“預約”或“外送/宅配”的選項,需點選ⓘ進入訂單設定,選擇要更改的交易類別,並輸入時間後,重新送單即可。

2.修改預約或外送的交易類別並且調整時間,若超過系統設定的“訂單準備時間”,此時修改後的訂單就會先跑到預約區,等進單時間到才會跳轉到包裝台。

【狀況二】當訂單已完成的時候欲更改交易類別

1.請至POS APP>銷售報告>訂單交易紀錄>找到該筆訂單>作廢交易紀錄。

2.點選作廢交易紀錄後,系統會自動詢問是否取消訂單,這時候選“不取消”訂單便會自動跳轉到包裝台,即可依照正常更改交易類別流程修改。

圖文教學➡

https://blog.weiby.tw/第7章-第11節-變更交易類別/

發佈留言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