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OS APP】能夠支援更多平台像是Android、網頁版嗎?

由於下列兩個原因,目前暫時還不會推出 Android 或是網頁的版本。

1. Android 平板的市佔率過於分散,而且版本不一,這不僅造成軟體設計上的困難,而且也大幅增加維護的成本。

2. 基於 HTML 所開發的 App,在軟體的流暢度和手勢操作的功能性上,幾乎完全無法和原生的 App 相提並論,事實上這也是目前 App 開發的潮流。

目前我們的 App 最早可以往前相容到 iOS12。 這是我們在開發 App 時一直所關切的問題,我們不希望使用者在用了一兩年後就被迫更換硬體。以目前市場上的硬體平台來講,只有 iPad + iOS 能達到這樣的程度。

如果店家有 POS 的需求,我們建議購入一台全新的 iPad。雖然是一筆開銷 (市價約1萬初),但於其它的開店成本(裝潢、飲食器材、人事、店租)比較起來,不僅相對便宜,而且絕對是一項物超所值的投資。


發佈留言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