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菜單】新增套餐

將菜單品項設定為套餐方式,請參考以下方式設定:

⚠️⚠️小提醒:在設定套餐前,必須先建立此套餐中可被選擇的「單品」。

如果希望特定的「單品」只提供在「套餐品項」中被選擇,可開啟「套餐專屬單品」開關,則此單品將不會出現在主菜單內,且定價將自動設為0元。

➡️ POS APP:

① 設定>編輯菜單>點擊「現行菜單」進入菜單編輯畫面>套餐。

  點擊右上角「+」新增套餐品項

② 輸入套餐基本資訊,依序設定店內資訊設定/類別設定/定價。

✨小提醒:單品的「套餐內差價」可以調整在套餐內的價差,替您的套餐中不同品項設定不同價差!

③ 套餐品項:替您的套餐新增主餐及副餐(此名稱皆可修改)。

點選主餐>新增可選擇單品>點選單品新增>右上角點擊「完成」。

點選副餐>新增可選擇單品>點選單品新增>右上角點擊「完成」。

④ 依序設定照片、集點模組設定、其他設定。

⑤ 點擊完成後「發佈」菜單。

➡️  店家管理後台:

① 菜單管理>複製後編輯>點擊對應的主類別/子類別>新增單品/套餐>基本設定輸入「名稱」>點擊開啟「設為套餐」

② 依序設定基本設定、定價設定,再依照需求設定點數及其他設定。

③ 套餐設定:替您的套餐新增套餐品項(此名稱皆可修改)。

新增套餐品項>搜尋套餐品項、或是新增新的套餐品項>替套餐品項「新增單品」>勾選加入單品>完成

⑤ 完成後右上角點擊「發佈」菜單。

?備註:若每個套餐內的套餐品項規則都不一樣,例如:A套餐的飲品加價5元、B套餐的飲品加價10元,請注意!不可使用同一個套餐品項,並且在不同套餐修改價錢。正確方式是建立兩種相同的套餐飲品,各自輸入不同的「套餐內差價」後,再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套餐品項套用唷。

?更多圖文教學:

https://blog.weiby.tw/weiby-istore-user-manual/section17/

發佈留言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