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硬體】包裝台的訂單搜尋功能該如何使用?如何與掃瞄槍搭配使用?

使用掃瞄槍時,僅需掃瞄收據或是工單上的條碼,不需在 iPad 進行任何操作,即可全自動將畫面移至搜尋到的訂單,並依據設定自動打開訂單功能表,甚至是直接付款。

使用手動輸入時,搜尋功能依下列欄位搜尋訂單: 

  1. 客戶電話號碼及客戶名稱 (如訂單已轉移至客戶帳號下)
  2. 客戶會員序號  (如訂單已轉移至客戶帳號下,且客戶帳號為以序號註冊)
  3. 訂單流水號 (如果啟用訂單流水號)
  4. 訂單編號 (輸入字串至少需 3 碼以上,且需為訂單編號最後 3碼)
  5. 桌次編號 (如為內用訂單)
  6. 桌名 (此功能僅於「內用」畫面提供)

註1: 上述欄位由上依序往下進行匹配,一但有訂單符合搜尋時,將立即返回搜尋結果,不會繼續比對其它欄位。

註1:所有欄位均提供「部分匹配」的功能,不需鍵入完整文字即可進行搜尋。譬如假設要搜尋客戶電話 0979-061958 ,則只要鍵入 0979 即可開始搜尋。

註2:如果有兩筆以上訂單符合搜尋內容時,App 只會回覆第一筆找到的訂單。


發佈留言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