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OS APP】修改Uber Eats對應表

如何在 POS 上修改 Uber Eats 品項對應?

1. 請到「設定>菜單群組>Uber」,點擊上方「串接對應」,進入「外送平台菜單對應表」。

2. 列表是 POS 中的菜單品項,每個品項下方會顯示對應的 Uber品項及 Uber ID。

3. 請檢查目前對應的 Uber 品項是否正確。

4. 如果對應不正確,或是沒有對應,請點擊右邊的藍色 i 按鈕,於彈出的 Uber 品項清單中,重新選擇正確的 Uber 對應品項。

5. 修改完畢,按右上方的「上傳對應表」即可。

⚠️ 若是全新品項,必須要在改 Uber Eats 主類別底下,跟一般新增店內菜單一樣的步驟,先新增「單品」或「套餐」以及一般選項之後,才進行上述步驟對應。

設定步驟(POS版)? https://youtu.be/EtNSLjAAf5Q

設定步驟(網頁版)? https://youtu.be/EIK7-13LTWI


發佈留言 0